Thursday 21 July 2011

应为你的一句话,然我很伤心.

3:40+ PM 21/7/2011
我打给你。。。 你接了。。聊了几句,你开始问我。。

如果我回Seria住。你会生气吗? 

我当场留下了眼捩。为了然你不知道,我再问你,

那你几时回?

下个礼拜。

那么快就要离开?

对。

天底下的父母都一样。忍一忍,一下下就过去。
为了他们你一定要这样作吗?
我当然会生气,我也会伤心。你一定要离开吗?一定要吗?非去不可吗?
当然,你不会知道我会很难过。
我也留不下你。你有一切,但我只有你。
在我难过的时候,你每一次都斗我开心,斗我笑。
但你一离开,我想见你也很难了。
你一离开,我舍么都没有了。
你真的要离开?
我希望你都在我身边。
我不想见不到你,那只让我很难过。
希望你都明白。。。 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